2013/04/27 18:58

"Pi"案叫絕! "李安"蒞臨沙雕節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沙雕藝術節,即將在台南北門登場,今年還特別規劃「李安電影專區」,有電影少年PI中的沙雕,還有一隻孟加拉虎,栩栩如生。

  台南市沙雕藝術節,即將在台南北門登場,今年的沙雕作品中,特別規劃了一區「李安電影專區」,沙雕藝術家不但用沙雕塑出李安的人像,還雕出了一座這次展覽中,最大型的少年PI的沙雕,不只男主角少年PI雕塑得很像,另一隻主角孟加拉虎,更是栩栩如生。

  這是少年PI的電影片段,這是少年PI的海報,這是少年PI中,刺繡版的孟加拉虎,現在又I多了一個,沙雕版的少年PI,木船海浪男主角少年PI,還有不能少的孟加拉虎,全都用沙子慢慢雕塑出來的。

  這孟加拉虎臉上的毛紋,跟張牙舞爪的樣子,比比看這沙雕老虎,電影中這隻是不是真的滿像的,而且都一樣的凶猛呢,這座沙雕座品高6米寬15米,是這一次沙雕展中最大的一座,說到李安就不能沒有李安,看看這沙雕像雕的就是李安,再來比一比,這沙雕版的李安,真人版的李安,左臉頰都有個酒窩,神韻還真的有幾分的神似,因為為國爭光的大導演李安,正是台南子弟,所以這一次的沙雕展中,特別設置的一個李安電影專區,就是要在今年台南的,沙雕藝術節中吸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