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18:58

媽媽反鎖陽台 1歲娃嚎啕哭半小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中一名日籍媽媽,在家陽臺曬衣服時,風大吹得門關上,媽媽被反鎖在陽台,當時只剩下一歲的小孩獨自在室內,小孩找不到媽媽,足足哭了半小時,還好當時有員警經過,聽見媽媽的求救聲,找了鎖匠幫忙開門,化解危機。

  員警巡邏,發現八樓陽台有人正在呼救,跟著管理員衝到樓上,立刻聽到,門的另一端,小嬰兒不斷哇哇大哭。門外的管理員和警察好心急,門鎖住了打不開,更慘的是,媽媽鎖在屋後的陽台,還等著人救。小嬰兒找不到媽媽,愈哭愈大聲,把人都哭急了,好不容易鎖匠來了,但是要開這個鎖,很不容易,鎖匠又鑽又敲,小嬰兒在裡面哭到快沒力,還好最後門順利打開。

  原來當時媽媽,趁小孩在客廳玩時,到陽台晒衣服,沒想到風一吹,把門反鎖上,大樓又緊鄰馬路,還好警察耳朵靈敏,聽到八樓微弱的求救聲,才順利化解危機。只是等待開鎖的一個半小時,對媽媽來說,宛如一世紀這麼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