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18:58

薯條吃到飽! 4包就吞進1天熱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看中年輕族群吃的商機,有速食業者推出點特定套餐,就可以享有一個小時內,薯條吃到飽,四月底推出到現在,每天薯條用量比過去多了一倍,有人一口氣連續吃了五包薯條,不過吃到飽雖然過癮,熱量可是很嚇人,一包薯條高達470卡,吃四包,就超過了一個成年人一天所須的熱量,對健康負擔非常大。

  拿了就走,白吃白喝啊,你怎麼沒付錢有這張發票,有一張發票,就不用好多張鈔票,薯條從此數不清吃了多少條,因為有速食業者大發慈悲,只要點指定套餐,憑發票一個小時內薯條吃到飽,小孩吃薯條外國人吮指。

  這位同學整個下午不停練習折返跑,樓梯上下不停吃薯條交錯,吃兩包還可以再吃,兩包而已會膩,不是會說很膩怎麼一直往嘴巴送進去,會肥死吧,沒錯算給你聽啊,一個套餐漢堡加上薯條再喝一杯可樂,就1320卡囉,如果你再多吃一包薯條470卡,就破了一個成年男子一天的熱量。薯條吃到現在,有人一次吃五包,小心吃了多少的薯條,就會擠出多少肉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