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18:58

敷臉5步驟! 保證皮膚水嫩發光

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讓皮膚保持水嫩,不只女性喜歡敷面膜,愈來愈多男性也喜歡敷面膜,但是如果用了錯誤方法,可能會變成大花臉,食品藥物管理局幫大家歸納出重點,掌握五個訣竅,讓你敷臉敷出水噹噹。

  藝人羅志祥愛漂亮,為了保持皮膚水嫩,在微博上大方和廣大粉絲分享,面膜帥哥照,當紅大陸藝人范冰冰更絕,出門面膜也跟著出門,以為粉絲不認識她,結果還是被追著要簽名。為了像男星帥女星美,大家都以為敷面膜就可以很水,但不知道其實方法錯誤,只會讓臉蛋完蛋。

  臺大醫院皮膚科醫師蔡呈芳表示,一天敷兩三次冰河泥,結果皮膚就起疹子,一天敷臉三次,對皮膚不是保養,是傷害。還有什麼對皮膚不安全?食品藥物管理局提供敷臉五部曲1.認標示,2.要測試,3.避傷口,4.要清潔,5.限時間。五部曲做對了,就不用擔心皮膚爛又花,出門約會,就可以擁有一臉水噹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