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0 12:00

搶救消費信心! 千條黑輪免費嚐

張春峰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受毒澱粉風暴影響,黑輪、肉圓業績慘澹,像是在新竹城隍廟著名的肉圓店,業績影響七成以上,業者叫苦連天,不過也有黑輪業者逆向操作,除了公開製作過程,要客人吃的安心,更直接大放送1千條黑輪,企圖挽回消費者信心。

  一大早,市場出現排隊人潮,為的就是這個,免費黑輪大放送,一條一條黑輪打包,老闆娘的手沒停過,有婆婆媽媽一聽到免費,嘴裡吃著還不夠,手上還要再拿一條,原來是,毒澱粉事件爆發,黑輪店受影響,業績慘澹,黑輪店決定用免費找客人。為了捍衛信譽,老闆公開製作過程,新鮮旗魚打成漿,再加入檢驗合格的地瓜粉,製作透明化,讓大家吃得更安心。

  受毒澱粉影響的,還有知名的肉圓店,新竹城隍廟前,已經好幾天,生意冷冷清清,看不見排隊的人潮,業績下滑七成以上,毒澱粉風暴,一波接一波,為了劃清界線,小吃店,紛紛拿出檢驗合格證明,要告訴消費者,別驚這裡的肉圓很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