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6 12:00

帆布搭流動廁所 玉山惡臭沖天

陳建邦 報導  / 南投縣

  還有玉山也下雪了,不過來爬玉山,如果想上廁所,會很傻眼,因為只有帳篷式的流動廁所,原來排雲山莊的整建工程有財務糾紛,到現在還無法啟用新廁所,山友們也希望能快點改善。

  玉山也下雪了,吸引國內外登山客攻頂,不過如果內急想上廁所,竟然只有帳篷式的流動廁所可以上,而且臭氣沖天,原來因為排雲山莊整建工程有財務糾紛,至今無法啟用蓋好的廁所,山友們擔心,這樣會貽笑國際登山界,希望能快點改善。

  為了親眼目睹玉山下雪的美景,好多民眾不畏寒冷也要上山,不過如果到了山上內急想找廁所,可能要大傷腦筋,廁所在哪呢就在這座帳篷內,幾條木板搭成的簡易流動廁所,沒得沖水臭氣沖天讓登山客抱怨連連,堂堂台灣第一高峰玉山,竟然沒有一間像樣的室內廁所,讓登山客覺得很誇張,痛批這樣會貽笑國際登山界。

  其實原本排雲山莊花了四千萬整建,裡頭早已蓋好兩間女廁三間男廁,原訂11月就要啟用,卻因為包商與玉管處有財務糾紛還在協調,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說等糾紛解決,預計三月就可以啟用廁所,不過中間的空窗期,登山民眾只能使用帳篷流動廁所,讓山友們覺得實在不舒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