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12:00

回春大補帖 中藥牛肉湯.水果駐顏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新北市

  今天的名醫養生術,來傳授的醫生是女中醫張卻,六十歲的她,認為自己過了更年期,依舊保持容光煥發,要歸功於一鍋湯,當歸川芎牛肉湯,幫她補氣活血,另外水果也是功不可沒,而且張卻醫生有一套獨門吃水果的秘訣,在對的季節,吃對的顏色的水果,才能真正保養身體,來一窺張卻醫師的回春妙方。

  打太極,為什麼這麼臭屁,六十一朵花,不用瓶瓶罐罐,只要跟著張卻醫師吃一頓飯,一起吃啦,吃什麼啦,吃飯耶,沒等到飯,卻先等到這水果一大碗,飯勒?飯前吃水果,而且不想看病痛的臉色,那要吃對水果的顏色,青色養肝白色養肺黑色補腎黃色補脾胃,這還得看老天爺臉色。

  秋天,要養肺,吃東西要吃白色,像是梨子。冬天,要養腎,就要吃黑色,像是黑棗,很多患者說我要吃什麼補一下我說不用青赤黃白黑吃到十種以上你絕對不用來找我了,炒菜,木耳植物性膠原蛋白,炒菜,山藥是一種雌激素,紅蘿蔔是一種維他命C抗衰老,就吃這一盤,張醫師讓青春永駐,永遠住在她臉上。

  燕窩天天吃不了要花很多錢,當歸川芎放下去這是補血川芎活血化瘀,氣血一通臉色當然紅通通,張醫師不怕老,就靠當歸川芎這兩個寶,這一鍋熱騰騰的當歸川芎牛肉湯,讓你的身體不會歐巴桑。

  跳舞、唱歌甜蜜蜜,張卻每天都跟自己過得甜蜜蜜,不想等到來不及才跟自己的身體說對不起,看過那麼多的病人,最無藥可救的病就做死鴨子嘴硬!今天看到好吃明天再來減每天都有明天耶只有一個今天而且明天還沒到無常到了你就先走了,就什麼都不用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