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0 18:58

專治貪吃鬼! 保鮮盒竟定時開鎖

綜合報導

  又有一項新發明,可以幫助我們抵抗食物的誘惑了。由三位美國發明家一起設計的保鮮盒,不僅有保存食物的功能,還多裝了定時鎖,只要設定的期限沒有到,再怎麼努力想撬開它,都是白費工夫。這個定時鎖保鮮盒的發明,想必會讓容易嘴饞的人又愛又恨。

  餅乾糖果巧克力,滿滿的食物,通通被放進了保鮮盒,但別以為這是普通的保鮮盒,它可是另有玄機,輕輕轉動蓋子上的旋鈕,螢幕上馬上出現你所設定的期限,從最短一分鐘到最長十天,這個罐子的保存期限,由你掌握。

  但是注意囉,鎖上定時鎖後,時間沒有到,任憑你用盡各種辦法,它是絕對不會自動打開的,這個全球首創的定時鎖保鮮盒,不僅創新,更為許多想要減肥卻貪吃的人,帶來一線生機,其實這個定時鎖保鮮盒,不只可以拿來鎖住食物對付嘴饞,也可以成為家長管小朋友的利器。

  把電視遙控器電動玩具手機,通通丟進去,時間沒有到小朋友就算想玩也拿不到,定時鎖保鮮盒,是KICKSTARTER網站的一項資助計畫,需要網友捐助募集到資金三萬美元,才能正式量產上市,人氣很高的它,目前已經募到兩萬五千美元,在網友大力讚賞推薦之下,勢必會引起一波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