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18:58

男闖桃機哺乳室 少婦怒"被看光"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的哺乳室竟然一點隱私也沒有。一位李姓婦人上週由工作人員陪同進入哺乳室,但突然卻闖入了一名保養飲水機的男性維修人員,當時李姓婦人赤裸上身感覺都被看光了,很生氣,而且類似事件在一周內還發生了兩次,雖然桃機公司也坦承疏失,但恐怕要加強管理,才不會讓哺乳的媽媽很沒有安全感。

  粉紅色的壁紙,還有粉紅色的沙發,一旁還有可以放小朋友的小床,桃園機場的哺乳室,看起來溫馨可愛,但是在這邊哺乳的媽媽,可是覺得超沒有安全感。上個禮拜一個李姓婦人,在工作人員陪同下,拿鑰匙進去擠奶,但衣服脫了一大半,卻闖入一名男子,說是要保養飲水機,被看光了李姓婦人氣壞了,雖然這保養人員也感到抱歉馬上離開,但是傷害已經造成。

  而且才過兩天,李姓婦人拿了鑰匙要再進去擠奶,這回換她差點闖進去,明明裡面有人,為何鑰匙偏偏不管好鑰匙這樣隨便給人。聽到有這樣的哺乳室,這位新手媽媽也覺得實在很不OK,就連爸爸們也覺得這樣的管理太鬆散。機場公司連忙道歉,說會馬上改進,現在不但加裝內鎖也趕緊放置使用中的牌子,讓媽媽們不用一邊擠奶,一邊還要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