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18:58

"UFO"降臨童玩節 今明搶先試玩!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童玩節,周六就要登場了。不過民眾這兩天都可以到戲水區,搶先體驗試玩。今年增加了許多水上設施,像是彩色繽紛的蠟筆淋浴間,還有運用洗衣機概念,外形像飛碟的星際水漩渦,讓來玩的小朋友都非常開心。

  一碰到水,小朋友都瘋了,刺激的滑水道,下來一定全身濕,停不下來的噴水柱,旁邊還有搭配動感音樂的噴水舞台,隨著節奏,噴出不同強度,瀑布式的水流,踢水潑水玩水很開心,而且也可以玩的很放心,因為有專業團隊為水質把關,像是下水前都要經過這個,冲水拱門確認衛生,讓民眾可以安心戲水。

  整個園區可以容納一萬多人,今年也多了許多貼心設備,比起之前鞋子都只能放到卵石步道上,現在也設置鞋子公寓,八百個木格放置區,另外每一樣設施都漆上小朋友最喜歡的粉紅、粉藍色,討喜繽紛的色調,大人小孩,不管會不會游泳,來到這邊都可以盡情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