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吹熄燈號 童玩節大爆滿

 / 宜蘭縣

  即將吹下息燈號的宜蘭童玩節,消息公佈後,這個周未遊園人數竟然大爆滿,一天下來,入園人數將近一萬五仟人,園方和各國團隊代表,特別舉辦了一場黃絲帶告別活動,希望童玩節有一天能再回到蘭陽平原,許多工作人員忍不住紅了眼眶。

 大人把握機會帶著小朋友來看童玩娃娃最後一眼,照張相做成永恆的記念。在宜蘭縣宣佈明年將停辦童玩節後,今天園區突然湧入了大量人潮,戲水區裡滿滿都是人潮,噴水迷宮前很久不見的排隊景像再度湧現!

  這樣的熱鬧的景像,也出現在外國團隊表演的紅磚廣場前,大批的遊客和外國舞者齊聚一起,為童玩節繫上能再度重逢的黃絲帶,有人寫著免死金牌,有人不相信童玩已死,外國團隊更是齊聲一起大喊對童玩的不捨和依戀。

  還有己經玩了十二年的童玩遊客,把十二年來的記憶包括各國的收藏品、童玩護照甚至是和團隊一起拍的合照全搬到童玩節來。

  看到大家把心中對童玩的不捨全用黃絲帶綁在許願樹上,工作人員不禁紅了眼,看到了工作人員難過,外國團隊立刻獻上鼓勵。遊園列車漸漸的駛離現場,車上的人揮手道別,沒有了童玩,明年到底還有什麼可玩,全台灣、全世界的童玩老朋友都在等。(張政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