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18:58

童玩節玩過頭! 21歲男子不治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今年復辦的宜蘭童玩節,傳出開幕以來首件意外事件,造成一人死亡。家住台北市的21歲男子林正軒,上星期天和家人在玩「倒轉水迷宮」設施時,突然抽搐昏迷,倒在水床上,緊急送醫急救,最後還是因為腦部缺氧過久,宣告不治。

 

  急速的水柱不斷從上頭往下噴,每個玩水的人,都在水床上跳上跳下。有的人玩的太開心,站不穩當場跌坐在水床上。這是宜蘭童玩節,最受歡迎的倒轉水迷宮,不過八天前,一名21歲的年輕男子,卻在這裡,突然倒地,躺在水床上不停抽動,讓一起來玩的哥哥嚇壞了,緊急送醫急救,撐到17號下午,還是宣告不治。

  玩水床怎麼會玩出人命呢?醫生調閱就診紀錄發現,這名男子本來就有高血壓及心臟病史,疑似玩過頭,引發腦部蛛網膜出血,才會發生不幸。法醫相驗後,初步也認為,死因為「自發性腦內出血」,研判與遊樂設施無關。不過這是童玩節復辦後,第一起死亡意外,主辦單位特別遊客如果有身體不適情形,一定要立刻求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