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最後一天 民眾抗議停辦

 / 宜蘭縣

  十二年的宜蘭童玩節,宣佈停辦,在昨天劃下句點,不少遊客把握機會入園。但算一算今年總共三十二萬人次,比要達到損益兩平的六十萬人次,整整還差了一大半,晚間,宜蘭縣長呂國華致詞時,還遇到民眾抗議,希望童玩節能繼續辦下去。

  這是最後一場表演,宜蘭童玩節的表演團體,通通卯足全力、輪番上陣,要用最精彩的表演,劃下完美的句點。在一片漆黑中,宜蘭縣長呂國華帶頭,拿著火把上船,這時,燦爛的煙火、在天空朵朵開。

  不過,開辦十二年的童玩節,就要吹熄燈號,很多民眾捨不得,在縣長致詞時,有人就在底下,大聲嗆聲。或許是受到天氣影響,童玩節的最後一天,遊客不如預期,主辦單位更預估、今年人數可能只有三十二萬人次,比達到損益兩平的六十萬人次還差了一大半。縣政府不堪虧本上千萬、決定停辦,讓工作人員非常無奈,只能期待,有朝一日,宜蘭童玩節能起死回生、重新出發。(張政慧 徐華璟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