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12:00

東京武士拉麵 日本風味搶攻台灣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好吃夯仔內,帶您看看在台北,就能品嚐日本正統的武士拉麵,店家現場甩麵,湯頭以豬大骨敖製,還有白濃、烏魚醬、麻辣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麵條Q彈,味道非常濃郁。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看到來自日本東京最正統的武士拉麵,現在要來台灣開分店,店內擺設除了有濃濃日本風味,店家還現場秀了拉麵喊場和甩麵秀,下鍋後煮成的拉麵,有好幾種口味,白濃、烏魚醬,或是麻辣口味,麵條Q彈,味道也超級濃郁。

  煮麵前的陣勢可是非常重要,來自日本東京的拉麵店,要來台灣開分店,以豬骨熬煮10幾個小時的高湯為基底,加上來自日本的獨門秘方,接著開始用特製醬汁來調味,美味就從甩麵開始,日本大廚氣勢如甩過的麵更加Q彈,黑色的醬汁端出來的湯汁就是黑色的,還有赤色辣醬紅色的湯汁味道濃郁,看起來非常吸引人。或是想吃白濃原味,再加上炭燒過後的叉燒肉片,光用看的就讓人猛流口水。不想要有湯的沾麵更是好選擇,每種口味都各有特色,加上香嫩多汁的肉片,客人吃的表情超級滿足。

  從日本遠道而來的獨特好味道,原汁原味引進台灣,怪不得店內總是人潮滿滿。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