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 18:58

賣潮襪.翠玉白菜傘 故宮大發利市

邱薇而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之前故宮推出「朕知道了」紙膠帶,引起轟動,現在趁勝追擊,推出新商品,一款接著一款曝光,有北宋蓮花溫碗冰裂紋的「冰山一角」潮襪,還有「翠玉白菜傘」,套上傘套就像真的翠玉白菜,超特別,熱賣超過上萬隻,創意融合古文物,讓商機無限。

  這把傘一打開,中間白色旁邊還有點綴青綠色,像是荷葉邊花瓣的傘,這收起來相當有玄機,看我折一折,捲一捲,再裝進傘套裡,這不就是故宮的翠玉白菜嗎。還有一系列有趣商品,看這胡椒鹽罐,也巧妙隱藏在翠玉白菜裡,另外耳環、項鍊也是翠玉白菜,當然價位比較低的小禮品,像是橡皮擦翠玉白菜,也是超熱賣。

  光是翠玉白菜周邊商品,就替故宮創造破億商機。所有遊客到禮品部,幾乎人手一樣翠玉白菜商品,另外現在超夯的,朕知道了膠帶,更是熱賣到缺貨。創意商品還有這項,冰山一角,沒錯就是絲襪,上面的紋路是北宋蓮花溫碗上面的冰裂紋,創意商品結合古文物,也能成就新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