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 18:58

墾丁午後大雨 南灣遊客變落湯雞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輕度颱風西馬隆成形,外圍環流已經影響台灣,恆春墾丁原本還是大太陽,突然下起大雨,遊客到南灣沙灘,還沒開始玩水,都變成落湯雞,有爸爸抱著寶寶,慌忙躲雨,受到風雨影響的還有,目前台東到蘭嶼的船班,已經宣布暫時停駛,宜蘭賞鯨船也因此暫停出海。

  嘩啦嘩啦的大雨一直下,原本該是陽光藍天和白雲的南灣沙灘,遊客全都成了落湯雞,這位爸爸把寶貝兒子抱在胸前,趕緊去躲雨,還有許多遊客慌忙躲到傘下,穿泳衣的遊客就乾脆淋濕,動作快的這一家人,泳衣也不換了,安全帽也沒戴,兒子就站在腳踏墊,三貼騎摩托車快閃。遊客們都說,大雨來得好突然,遊客被大雨掃興,眼看這雨勢一時三刻不會停歇,有的遊客已經打算提早回家。

  鏡頭再往宜蘭走,原本最熱門的賞鯨團船班,也因為遊客擔心海上風浪大,很多人臨時取消。不只宜蘭,台東往返蘭嶼的船班,也暫時停駛。輕颱西馬隆才剛成形,氣象局針對恆春半島,和東南部地區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外出還是要記得帶雨傘,免得突如其來的大雨,讓自己成了落湯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