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6 12:00

夏日限定! 冰鎮滷味就"醬"吃

張政慧 宜蘭報導  / 宜蘭縣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來吃滷味,宜蘭有一間滷味店在夏天推出,又辣又爽口的「芝麻滷味」,在滷汁中,加了四種特製的辣醬,還有淡淡的芝麻香,冰鎮之後再吃,口感非常Q,也深受民眾喜愛。

天氣熱很多人都沒有胃口,宜蘭一間滷味店因此特別推出夏日限定,又辣又爽口的「芝麻滷味」,加了老闆在滷汁中,加入了四種特製辣醬,還有淡淡的芝麻香,冰鎮之後口感更Q吃多了也不膩,成了大家夏天的最「涼」伴。

  沒有大魚大肉,這幾盤小菜就夠讓大家瘋狂,天氣熱嘛沒胃口,但大家倒是對這些味讚不絕口,聽到關鍵字了嗎?芝麻,讓魯味又香又爽口的秘密,就在於它,走進廚房,老闆正在調配汁。

  除了麻醬之外,還有這一味,老闆精心製作了特調辣椒醬,帶點印尼風味,接著就是這個,草果,豆寇,花椒,八角等等等,十幾種藥材加進去,跟著鴨翅一塊滷呀滷,手續非常繁複,滷完之後還得冰,除了鎖住滷汁,口感變Q了,色澤更是油亮油亮,有點辣又不會太辣,連小朋友都一口接一口,小菜立大功,現在這道夏日限定的芝麻辣味,也成了炎炎夏天,饕客們的最佳首選。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