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2 12:00

蔬菜處理烹煮一次OK 小朋友也愛

綜合報導

  炎熱的夏季,大家不好,清爽的沙拉可以開胃,但是許多小朋友不愛吃青菜,讓許多媽媽很傷腦筋,還好日本推出一種兼具烹煮功能的蔬菜攪拌機,可以輕鬆做出美味的蔬菜湯,帶您一起來看看。

  全家吃媽媽準備的愛心晚餐,但是小朋友一看到蔬菜就皺眉頭,不肯吃進嘴裡,真讓媽媽傷腦筋,還好現在有了這台攪拌機,只要把各種蔬菜切成小塊放進去,用一根手指頭輕輕按下去,這台攪拌機就開始蒸煮食物,而且只要20分鐘,一道美味的蔬菜湯就大功告成,連不喜歡吃蔬菜的小朋友,也會乖乖吃進肚,就連很花時間熬煮的南瓜,切塊放進去,加入開水,按下煮湯的按鈕,就會啟動攪拌跟烹煮功能,一道濃稠的南瓜湯就可以擺上桌了。

  還有大家愛吃的沙拉,也有便利的好幫手,這種形狀像是鉛筆筆尖的三角錐,附上刀片,把胡蘿蔔放進去轉動,就會自動切成絲狀,至於這個紅色的三角錐,把山芋直接放進去轉動,就是一般日本家庭最受歡迎的山芋泥,還有這個黃色的三角錐,多附一個刨刀,不但方便削皮,而且削完皮後,把白蘿蔔放進去轉動,就出現薄薄的白蘿蔔片,料理美食更方便。

  另外愛吃蔬果棒的人,不需要菜刀了,只要有這個便利工具,就可以輕鬆搞定,小黃瓜筆直插進去,蓋上蓋子,:,甚至也可以拿來切白蘿蔔,同樣一個動作就搞定,有了這個好幫手,喜歡吃蔬果棒的人真是有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