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18:58

忍了42年! 88歲老翁休家暴妻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雲林一名88歲朱老先生,和73歲的太太,結婚42年,最近以無法忍受,長期遭太太毆打為理由,訴請離婚,他說,太太不但經常辱罵他,還打到他手骨折,法官認為兩人婚姻,已經沒有互信基礎,判准離婚,創下家暴離婚最高齡的紀錄。

  朱老先生拿出婚紗照,42年前,他穿著西裝,看起來帥氣挺拔,和披著白紗的太太緊緊相依,兩人相親結婚,當時太太已經有四個小孩,原本以為娶進了賢妻良母,沒想到婚後,太太卻變成了母老虎,不但經常對他言語辱罵,還動不動出手打他,證據是這張照片,他被打到手骨折,得用石膏固定,不只打手,還打頭,申請家暴保護令沒用,他還寫書紀錄痛苦婚姻,內容寫到,實在到了無法可忍的地步,絕對不能在坐以待斃任其宰割,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

  法官認為兩人婚姻無法維持,判准離婚,但73歲的太太,說什麼也不接受,太太不甘心,這把年紀才講離婚,以為四十年都過去了,另一半是打不跑罵不走,沒想到,先生現在是寧願孤獨到老,也不願意和她廝守到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