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12:00

台灣小姐出爐! 清大"小湯唯"摘后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第七屆的台灣小姐冠軍出爐,來自清大的楊于瑤不只得到后冠,還一連拿下最佳口才,和最上鏡頭獎。長相甜美,活方大方的楊于瑤,其實私底下還有小湯唯的稱號。這一次參賽,主要是希望能幫媽媽一圓年輕時候的夢想。

  隨手一擺,不管是神情,還是大方的姿勢,就算是台步,一點都會不輸給,專業的模特兒,她是第七屆台灣小姐的冠軍楊于瑤,長相甜美的她,眉宇之間也像極了,中國女演員,讓她私底下,還有小湯唯的稱號,而且她不只有清新外表,還是個清大的高材生,穩健的台風,也讓她成為最佳口才的得主。

  不過有別於一般人想一舉成名,她這一次參加比賽,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跟她有好感情的媽媽,媽媽說選美是她的夢想,為了幫媽媽完成夢想,讓楊于瑤踏上,想都沒想過的舞台。

  其實她在參賽前,連走台步都不會,靠著惡補,才能走得有模有樣,未來在十月,楊于瑤還要代表台灣,參加在阿爾巴尼亞舉行的,世界小姐選美比賽,也希望她能繼續拿下好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