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12:00

不老水手乘獨木舟 勇闖清水斷崖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九名年紀都超過五十五歲,但從來都不覺得他們勇氣輸給年輕人,組成不老水手獨木舟隊,挑戰太平洋左岸的花蓮清水斷崖。其中還有人完全不會游泳,很多人也是第一次嘗試,但憑著信心,跟大海上奮鬥將近四小時,完成十二公里的冒險旅程。

  穿著亮橘色救生衣,先在沙灘上熟悉一下,坐上獨木舟的感覺,墨鏡帽子口罩,全套的防曬裝備,不說你可能猜不出來,這一群全身包的緊緊的獨木舟隊員,其實年齡都超過半百,但心還像個大孩子,看不出來這一次的隊員,臥虎藏龍。

  不過等等就要,擁抱大海,這一群不老水手難免很緊張,怕會漏氣,怕一下水,什麼都忘了,趕快先來個划槳練習,好不容易,到了真的要下水的時候,一陣浪打上來,差一點船就要翻了,真的很刺激,努力地划動手中的槳。

  他們當中,有不會游泳的水電工老闆,家庭主婦,愛飆重機的民宿業者,每個人都來自不同地方,但血液裡都一樣留著青春熱血,看看他們在海中如此賣力,這一次不只跨過了十二公里的旅程,也成功挑戰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