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8 12:00

電扇.電燈可"分離" 好收納受歡迎

崔立潔 報導

  都會區房價高、空間小,家用品最好能一物多用,日本現在就有可拆解、分離式的電扇,還有能一分為二的茶几,以及多胞胎照明燈,用途更廣更方便,大受家庭主婦歡迎。

  天氣這麼熱,電扇是一定要開的啦,但正準備去廚房煮飯的媽媽,卻突然把電扇拆了,主婦,我拿走囉,大廈扇被斷頭,拿進廚房裝上底座,又能用了,這款大廈扇不只能一分為二、分進合擊,還能倒著擺,無論是要吹乾衣服或著躺在榻榻米上睡覺,都能舒舒服服、穩穩當當。

  同樣能一分為二的,還有這款小茶几,遇上好多小朋友來家裡作客時,只要把底下的層板拉出來、再展開四支腳,馬上變身成另一張茶几,平常用不到的時候,把這張小茶几固定在原本的茶几下,又成為實用的層板,什麼都能放。

  在山上露營,這款LED多胞胎照明燈也很好用,燈可以拆解成四片,成為手電筒,到處提、隨便掛,合體時亮度又高,在郊外有充電電池,回到家也能插電使用,一物多用好方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