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18:58

全台圓仔熱! 貓熊餐廳業績多2成

朱培滋 陳順福 報導  / 台北市

  動物園新寵,圓仔出生第44天,每天都有保育員細心照顧,讓圓仔長的頭好壯壯,就連來自大陸的保育員都說,帶過這麼多貓熊,圓仔算是很健壯的寶寶。圓仔的高人氣,也帶來商機。有餐廳把店內打造成貓熊王國,餐具和擺設全都和貓熊有關,還將圓仔作成布偶販賣,業績多了兩成。

  伸出舌頭,舔舔心愛的寶貝女兒,終於等到圓圓、圓仔相聚的這一刻,好感動,尤其是一路以來陪著圓仔長大的保育員,從出生哺乳,看著牠慢慢長毛、長大,從眼睛瞇瞇,惹人憐愛的模樣,到現在,雙眼張開看世界。保育員細心呵護,紀錄下圓仔的每一個重要時刻,就像是另一個媽。

  頭好壯壯,帶過10多隻小貓熊的大陸保育員,覺得圓仔真的是個健康寶寶,這個胖嘟嘟、貪吃的可愛模樣,讓圓仔成為動物園新寵,有餐廳業者把握商機,把店內打造成貓熊王國,餐具、擺設,看的到的通通和貓熊有關,簡直就是和圓圓、圓仔一同填飽肚子,還有這隻超級可愛的圓仔布偶,完全量身打造。業績上漲兩成,還有其他週邊商品,也讓圓仔粉絲瘋狂,看來圓仔不只是動物園超人氣大明星,還是隻招財貓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