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7 18:58

新手媽圓圓超穩 "仿仔"功不可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圓仔很快就能看到媽媽圓圓,而圓圓這幾天跟女兒相處的也很甜蜜,圓圓會擁抱著圓仔入睡還會很有耐心的哄牠。究竟圓圓怎麼學當媽媽的呢?其實是從一個小貓熊的布偶開始的,一塊來看看。

  圓圓這幾天跟女兒圓仔相處的很甜蜜,圓圓也會擁抱著圓仔入睡,還會很有耐心的哄小孩。其實圓圓從上個月生下圓仔,加入媽媽行列後,動物園的保育員也開始替圓圓練習如何當一個好媽媽,從一個模仿小貓熊的布偶開始,讓圓圓習慣如何和寶寶相處,當媽的第一件事睡飽是不可能的事,圓仔很黏媽媽心裡很甜,

  圓圓以前一睡太陽下山前,絕不睜開眼!現在是盯著寶貝在身上鑽來鑽去!圓圓終於知道什麼叫失眠!累到好不容易熊掌遮著眼睛瞇一下,圓仔只要ㄍㄞ一下,圓圓馬上醒來哄一下!媽媽秀秀!圓仔這幾天不愛睡嬰兒床,媽媽的肥肚子是圓仔的天堂!圓仔這幾天又很歡!只愛媽媽抱,媽媽練可好,嘴巴含著小脖子一拎起來一手抱過來!圓仔馬上不哭。

  雖然圓圓坐完月子還是很圓,真多虧了保育員的手!帶著圓圓一起上媽媽教室!第一課就是一隻小貓熊布偶!裡頭裝著藍芽喇叭發出圓仔哇哇叫!圓圓心軟了!立刻湊過來舔啊舔!大嘴一咬再叼走!圓圓真是個當媽的料沒幾天練到耳朵很尖!圓仔的心已經逃不過她的手掌心!本來動物園還特地趕工,再做一隻貓熊布偶會動的喔!但媽媽想見寶貝的心已經凍未條!要抱就抱真的!以前圓圓當小姐的時候,竹子一劈!多有殺氣!她是金剛芭比!現在眼裡只有寶貝!圓仔越來越大隻!媽媽的黑眼圈恐怕也越來越大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