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7 18:58

等不及看世界! 圓仔提前半開眼

連珮貝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可愛的小貓熊圓仔,長得很快!昨天下午才41天大的牠、眼睛微微露出一條縫,很快的今天早上雙眼就已經張開一半,動物園說最快這一兩天圓仔就能完全的張開眼睛。

  可愛的小貓熊圓仔,長得很快!昨天下午五點41天大的牠眼睛微微露一一條縫,今天早上雙眼已經張開一半,成長速度比一般貓熊還快、因為一般要45天才睜眼,就連體重要比平均體重還要重,最快這一兩天就會張開大眼看世界了。

  重重舉起毛毛黑黑的小手,小貓熊圓仔,又長大了,仔細看看,圓仔的眼睛已經有略微睜開,露出一條縫隙,和大家SAYHI,上午眼睛已經掙半開,不過圓仔第一次睜開眼睛,是在16號下午五點,也就是圓仔41天大的時候,保育員全程緊盯,看到牠微微的張開眼睛,也感到非常驚喜,好萌,眼好大,張開眼睛的第一時間,就是在喝奶奶,而餵奶奶的就是牠的媽媽圓圓,看看圓仔長得多好,一般貓熊可是45天大才會打開眼睛,不過健康活潑的圓仔,提前四天迫不及待要看這個世界,就連體重,都比同期大的貓熊,還要頭好壯壯,預計這兩天眼睛就會完全打開,讓牠看清楚媽媽圓圓的模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