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18:58

"西拉雅"伴手禮 主打天然吃安心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位於台南的西拉雅風景區,而西拉雅就是平埔族的意思,內含豐富的平埔族傳統文化以及自然景色,把生產的食材結合觀光,打造成在地特色品牌,像是新鮮水果製作的冰淇淋以及龍眼乾,主打天然不含人工添加物,讓消費者吃的安心又健康。現在,中秋節送禮,除了月餅,也能有另一種不同的選擇。

  秋天腳步接近,天氣涼涼喝碗補氣的羊肉爐最合適。古法薰製的羊肉加上13種中藥材燉煮而成,養身又美味。巧克力結合帶點苦澀的咖啡豆,一口咬下,蹦出新滋味。新鮮水果,製作成的冰淇淋,一口口盡是滿足。還有顆顆飽滿的龍眼,經過五天五夜的烘焙,製作成甜而不膩的龍眼乾。

  保證天然沒有人工添加物,西拉雅農民李豐村,這些包裝精美的商品,是由西拉雅管理處輔導當地農民,結合天然食材與行銷,嚴選出五樣最具特色的伴手禮,創造出屬於西拉雅的在地經濟,更結合了實體店面、網路以及便利超商等通路銷售,消費者現在也能輕鬆品嘗到屬於西拉雅的天然好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