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12:00

精挑細選掛保證! 最"鮮"金磚牛舌

陳俐吟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來看到,主打頂級牛肉的精緻小酒館,特選牛小排上,可以看到細緻的油花分布,金磚牛舌,更是有別於一般牛舌的口感,又脆又有嚼勁,所有食材,都是老闆親自挑選,他最自豪的,就是食材的新鮮度。

  炭火上,鮮嫩的牛舌,烤出滴滴油花,主廚一邊翻面,一邊把美味全都鎖在裡面,金磚牛舌,選用牛的舌根部位,切成特別的長條狀,一隻牛只能做成一份,同樣珍貴美味的,還有這道牛小排,PRIME級的牛肉上,油花分布就像大理石紋路。

  

  厚厚的牛小排,烤的外酥內軟,下一步得要切片,從最裡頭的鮮紅色擴散開來,美麗的漸層,光看就食指大動,吃完牛肉再嘗嘗海鮮,當飽滿的生蠔,遇上甜甜的香檳,只有鮮美,可以形容,店裡所有的食材,都是老闆在打烊後,親自挑選,重點就是新鮮,新鮮看的到也吃的到,小酒館營造出輕鬆氛圍,不只累積許多忠實顧客,也吸引不少老饕。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