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2:00

在地食材入菜 異國披薩飄台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來品嚐披薩的創意料理,你能想像比薩裡頭,有鹹豬肉、白蘿蔔和蒜苗嗎,在台北就有一家結合文創品牌和料理的小酒館,裡頭賣的比薩很不一樣,加入台灣味的在地食材,像是櫻花蝦和干貝XO醬,中西口味結合,創造出意想不到的美味口感。

  經過八小時發酵的麵皮,這樣還不夠,得透過師傅雙手使著巧勁桿著麵皮,絲毫不馬虎,這可是餅皮0.5公分的厚度,薄脆口感的關鍵,這道蝦爆小屋,結合在地食材,台式風味運用在美式的比薩中,想不到驚喜就在裡頭,新鮮肥美的蝦子依序進場,豌豆增添清爽,搭配濃郁的XO醬,再灑上爆量的櫻花蝦,以及舖著滿滿的起司,送進烤爐中,拿捏好火侯,烤到表面的起司像是舞蹈了起來,發出噗滋噗滋作響,滿滿的料,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

  特別的還有這道,搖滾豬們比薩,名字就夠吸引人了,裡頭食材更是特別,肥瘦適中的客家鹹豬肉,搭配上高粱香腸,白蘿蔔和蒜苗都來了,台式風格就是要顛覆消費者的味覺享受,SUEPR消費者陳小姐,富有台灣味的在地食材,和美式比薩激盪出的味覺火花,等著消費者,來嚐鮮。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