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18:58

媲美滿漢全席! 燒尾宴只要399

陳順福 報導  / 台北市

  中秋節快要到了,台北市推出價值上萬的「燒尾宴」,用頂級食材和帝王級的氣派排場,製作出媲美滿漢全席的美味料理,每道菜的名號都來頭不小,氣勢相當澎湃,而這回原價1萬2的桌菜,當天限量180名,只要399。

  緩緩放進油鍋的,是外頭裹上麵衣的豬肋排,醃漬入味,咬起來軟硬適中,起鍋後灑上七味粉和胡椒蒜蓉,美味誘人,滋滋,大火翻炒,把新鮮的干貝和明蝦,炸成酥脆的金黃色,再加入甜薯和芹菜扮炒,接著精緻擺盤,就完成這道色香味俱全的好菜「名利雙收」,另外還有這一道,被稱為「豐衣足食」的佳餚,熬煮超過4鐘頭的蹄膀,讓人口齒留香,還有秋天盛產的美味螃蟹,搭配清粥,就成了氣勢十足的「大船入港」。

  台北市府結合溫泉業者,推出了「燒尾宴」,這個燒尾宴指的就是,盛唐時期的豪華宴席,通常在大臣進獻皇帝,或是新官上任的宴會時,才會出現這樣奢華氣派的排場,滿滿一大桌「燒尾宴」,「名號」可都是來頭不小,溫泉業者趁著中秋節,限量180名,1萬2瘋狂下殺到只要399,要讓民眾邊泡湯,邊當大爺享受帝王級的美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