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 12:00

九月開學季 圓圓復學訓練課了!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九月份是學生要開學了,就連動物園的貓熊圓圓,也要跟著一起上課,因為生孩子坐月子,圓圓休息了兩個月,九月也開始回歸每天的訓練課,像是定位、伸手臂的課程,要方便以後做健檢,只是圓圓似乎是太掛心圓仔,常常會分心,想聽聽女兒的聲音。

  確定圓仔躺在地上,睡的很熟。圓圓終於放心了,也要展開相隔兩個月的訓練課程了。走到專屬鐵籠,圓圓相當乖巧的坐定位,專心的注視訓練員手上的訓練棒,配合頭部的動作,而且不只這樣喔,圓圓很聽話,還會主動伸出手,配合訓練員、量血壓、打針,是個十足的好學生。

  小圓仔越來越強壯,命名徵選,週日截止最快週二就會公布票數,動物園也打算在竹片上寫上名字,讓團團圓圓參與命名投票,預計下個月26號就會公布命名結果,但可愛的圓仔要見客,還是得到明年才能跟大夥SAY HELLO,想親眼看小圓仔的廬山真面目還是得再等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