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18:58

本週熱門新片 華視帶您搶先看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輕鬆看電影,本週上映的新片,有好萊塢兩大男星主演的決戰終點線,重現70年代、F1賽車兩大王牌間的競爭,另外還有愛情喜劇片,真愛每一天,港片則是有激戰:勇者不敗,彭于晏和張家輝化身格鬥士,在片中大秀肌肉,最後還有宮崎駿最後一片長片電影風起,帶您搶先看。

  比賽賽車場上,彼此高速競爭,誰也不讓誰,又尤其在七零年代,當F1帥氣車手遇上智慧車手,出事,電影決戰終點線,描述兩位賽車手的競爭故事,當其中一位不幸遇難,靠著拼勁和勇氣,再次回到賽車場較勁,絕對讓你看得過癮。

  你可以穿越,愛情喜劇真愛每一天,看似平凡無奇的男主角,卻有祖傳下來,能穿越時空的特殊能力,也用這個技能,來趴妹妹,第一次就這麼厲害,不過這技能用久了,有一天卻出了大問題,不用特技也能擄獲女孩芳心才是最厲害的。

  另外華人電影,激戰:勇者不敗,帥哥彭于晏和張家輝,突破自我,苦練綜合格鬥和巴西柔術,還在片中搏命演出,最後還有動畫大師,宮崎駿的最後一片長片作品風起,描述一位夢想成為飛機設計師的孩子,經歷大地震和經濟蕭條,仍不放棄夢想,激勵人心,風起這部片也入圍威尼斯影展,和紐約影展等等,同時連續五週在日本拿到票房冠軍,動畫迷可不能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