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06:00

本週熱門新片 華視帶您先睹為快!

連珮貝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本週電影搶先看、有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收看的藍色小精靈2,賈不妙為得到魔法,綁架小美人,老爹趕緊找人類朋友幫忙拯救,另外、特攻聯盟推出了第二集,這回還有金凱瑞加入行列,一起剷奸除惡,國片則有厲志的舞力四射,電影結合舞蹈,讓人看了熱血沸騰。

  超級動作喜劇,特攻聯盟第二集,超殺女重出江湖還要組隊,可惜出現了另一隊壞蛋軍團,害變裝的人被全面通緝,第二集還找來搞笑天王金凱瑞,結合暴力美學、搞笑喜感以及快節奏風格,叫好又叫座,不過如果想要帶小朋友進電影院。

  這部電影應該比較適合,電影藍色小精靈裡的賈不妙又有新花招,做出兩隻臉上有雀斑,和藍色小精靈很像的山寨精靈,幫他綁架小美人,好獲得魔法,賈不妙把小美人綁到巴黎,為了救出小美人,老爹只好請求人類好朋友幫忙,但山寨精靈試圖要設計將小美人也變成壞蛋,到底小美人會不會受騙供出魔法秘方,又要怎麼將她救出來考驗小精靈們的智慧。

  蠟筆小新劇場版,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小新和朋友們組成的春日部防衛隊,要出任務了,保護醬汁途中卻殺出程咬金,要來搶奪醬汁,五個人是不是能團結力量保護醬汁送達,可得看這五個小毛頭,能不能躲過追殺,國片舞力四射主角媽媽因自己過世,不願面對現實,卻遇上好朋友熱情相挺,電影結合街舞、國標等各種舞蹈元素,讓懷抱舞蹈夢想的年輕人,勇敢追夢,勵志又溫馨,包你看得熱血沸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