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18:58

賈伯斯電影曝光 挨批扭曲事實!

曾俞維 報導

  美國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去世一年多,他的自傳電影找來影星艾希頓庫奇擔任男主角,不論是穿著髮型,還是蓄鬍子的造型都跟賈伯斯非常相似。不過蘋果公司共同創辦人指責,這部電影充滿錯誤,電影製作人則反駁說這是娛樂電影,不是紀錄片。

  美國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去世一年多,他的自傳電影找來影星艾希頓庫奇擔任男主角,不論是穿著髮型,還是蓄鬍子的造型都跟賈伯斯非常相似。不過蘋果公司共同創辦人佛尼亞克指責,這部描述他和賈伯斯的電影,到處充滿錯誤,電影製作人則反駁說這是部娛樂片,而不是紀錄片。

  不論是髮型穿著還是蓄鬍的模樣,影星艾希頓庫奇飾演的主角造型,都和賈伯斯年輕時如出一轍,電影敘述賈伯斯在21歲時跟高中朋友佛尼亞克,在矽谷的車庫中,創建1台新的電腦電路板,並且在當年愚人節創辦蘋果公司,之後公司業務蒸蒸日上的歷程。

  不過賈伯斯的好友佛尼亞克本尊,卻批評電影對於角色的描述沒有符合事實,也搞錯人物關係,電影公司則反駁說這是部娛樂片,而不是紀錄片,整部片預定4月份才會在美國上映,愈演愈烈的爭議,讓電影還沒上演就充滿噱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