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18:58

全國鐵人三項 不畏颱風照常舉行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不畏菲特颱風的威脅,宜蘭梅花湖的全國鐵人三項競賽仍然照常舉行,各地來的好手頂著風雨,奮力向前爭取好成績,就連藝人賈永婕也不顧天冷,比完全程。而就在颱風來的前夕,花蓮的天空也出現了火燒雲,雲朵鑲上了瑰麗的色彩,相當漂亮。

  哨音一起,選手們跳入水中,奮力向前游。在宜蘭梅花湖舉行的全國鐵人三項競賽,雖然遇到中颱菲特攪局,但還好只有零星降雨,風勢也不算大,潑潑水適應一下水溫,一批批的選手接著出發,要在冷冽的湖水中游完1.5公里,對選手來說是個不小的考驗。

  加油聲不絕於耳,選手游上岸後要趕往下一站騎自行車,這時候有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雖然開玩笑說想改成半程,但辣媽賈永婕還是很有運動家精神的比完全程。

  同樣在東部的花蓮,颱風沒帶來太大的風雨,反而是帶來了火燒雲的美景,就在颱風侵襲的前一刻,整片天被染成了如晚霞般,瑰麗的紅色襯著朵朵的白雲相當美麗。氣象局表示,這是因為水氣充足,透過光的反射才會有不同的顏色變化,也讓花蓮的天空多了點嬌媚的美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