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18:58

十大溫泉旅館 北投加賀屋奪冠

呂佩芬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在冷冷的冬天,泡溫泉可是一大享受。入口網站公佈今年台灣十大頂級溫泉旅館評比,前三名分別是台北市北投的加賀屋、三二行館還有南投日月潭的雲品酒店,不只是溫泉,還有在泡湯後享用的精緻料理,但要價不便宜,住上一晚可都要上萬元。

  泡湯不只是放鬆身心,還能讓皮膚白拋拋幼咪咪,冷冷的冬天來泡溫泉,更是人生一大享受。入口網站邀請三位秘密客和網友票選,為台灣各大頂級溫泉旅館評比,結果出爐囉,前三名分別是北投加賀屋、三二行館,還有日月潭的雲品酒店,擄獲秘密客給高分的關鍵是,服務人員都穿上和服,一一奉茶,正統日式風味,感覺就像置身於日本。泡湯完,更能享用懷石料理。

  別小看這料理,可都是經驗老道的日本主廚,保留傳統日式風味。酒蒸大鮑魚、茶碗蒸升級版「田寶蒸」,真丈丸上頭還灑著金箔,奢華又美味的享受。泡湯暖暖身,用料理溫暖你的胃,這麼豪華,花費當然也很頂級,住上一晚,就要花上萬元,但這「貴鬆鬆」的享受,可不是人人都花得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