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12:00

超澎湃大腸麵線 料多到爆才35元

古芙仙 張夢熊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要帶您來到高雄的鳳山,品嚐票選第一名在地小吃的大腸麵線。這碗麵線真的超澎湃,上頭的大腸和豬肉塊,幾乎比麵線還要多,老闆娘說,每天準備170斤的大腸還是不夠賣,更好康的這碗料多到爆炸的麵線,8年來不漲價,都是35元。

  一碗小麵線,客人點小碗麵線,但這一碗未免太大了吧,滿滿的麵線,再添上大腸、豬肉塊,加上香菜淋上醋,碗都快要爆炸啦,而且仔細看,這大腸像是不用錢一樣,在麵線上蓋了一整層,客人吃得超過癮,都還看不到麵就一堆腸。

  這一家開了23年的大腸麵線攤,老闆很大方,帶我們到廚房,秀出今天要賣的大腸和豬肉塊,每天170斤大腸70斤豬肉,準備多少都不夠賣,因為真的很便宜。大「爆料」麵線,小碗只要35元,還八年來沒漲過價,讓每天人潮都滿滿,還成為票選第一名的在地小吃,而大腸比麵線多的特點,讓客人都開玩笑說,這碗大腸麵線,應該改個名,叫「麵線大腸」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