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7 12:00

保護女性! 防性侵"安全內褲"誕生

王皓 編譯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治安再好的地區,也總會有令人遺憾的犯罪發生。國外就有業者研發出防性侵安全褲,讓女性不管是外出喝酒或是夜歸,都能夠多一層防護。

  想要和朋友去夜店瘋一下嗎?還是每天都加班到不得不夜歸呢?又或者是前往治安比較差的地方旅行?這個時候,女性朋友會不會想要多一層防護?國外有業者推出了防性侵安全褲,讓歹徒脫不下、剪不斷、扯不開。我們的挑戰是,要讓這件褲子在平時穿起來舒適,卻又能讓歹徒知難而退,即使穿著者喝太多被下藥,或是睡著了,不相信有這樣的安全褲?業者剪給你看。

  不但剪刀沒有用,刀子也割不斷,而這樣的鬆緊帶材質,完整在腰部、腿部和胯下形成防護網,鬆緊還能由穿著的人自己控制,絕對安全又舒適。而最主要的關鍵,在於腰部這顆扣子是要用密碼才能扭轉解開的,穿著者可以自己設定解鎖角度,別人絕對打不開。不過這樣的產品,也引發許多疑慮,比如歹徒會不會惱羞成怒,轉而傷害被害人?又或者歹徒用武器脅迫被害人自己把褲子脫掉呢?對於女性而言,這樣的安全褲,恐怕和防狼噴霧和防狼哨子一樣,都只是多一層安心保障而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