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 12:00

台中深夜食堂 豬油拌飯1碗10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嫌麻煩,我們也幫您找了幾家「俗擱大碗」的食堂,料好實在。在台中,有間隱藏版的「黑白切」,雖然專賣夜貓族,但只要一開門,生意就好的不得了,因為肉粥和豬油拌飯,一碗只要10元。便宜的不只這間,在雲林也有一間營業40年的麵線店,吃法特別,是用生蛋黃和著麵線一起吃,一大碗也只賣15元。

  來來來,早餐吃什麼,雲林人吃的可是這碗白麵線,裡頭滿滿的肉燥,吃起來順口,還有濃濃的蛋香,原來老闆在這裡頭加了秘密武器。生蛋黃打進碗裡面,和白麵線攪拌均勻,最後淋上醬汁,不但料多實在,重點是這一碗,30元不用,20元不用,只要15元,便宜又大碗。難怪這間店開了40年,人潮沒有少過。

  省荷包的還有這一間,專賣黑白切的小吃店,炸豬排、燙青菜,想要更對味,就少不了這一碗肉粥,因為它有飯、有菜、有肉末,一碗只要10塊錢。店裡的銅板美食還有這一碗,豬油拌飯,Q彈白米飯,淋上豬油和醬油,古早味越吃越「刷嘴」,開了22年沒漲過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