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12:00

推廣國產雞肉 夜市美食地圖出爐

呂佩芬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夜市是台灣獨特的文化,裡頭的美食應有盡有,像是大家熟悉的炸雞排、鹹水雞還有雞肉捲,用雞肉做出來的美食小吃更是不斷的推陳出新。農委會更把全台夜市隱藏的雞肉美食製作成地圖。30年老店和人氣美食全都找的到,讓民眾一起來品嚐國產雞肉的美味。

  逛夜市,你要吃哪一樣?鮮嫩多汁,外皮油炸的雞排、炭火上烤到油亮雞肉串,還是鹹水雞,這些用雞肉做成的創意小吃,可都是夜市的代表性美食。強調國產雞肉的新鮮美味,絕對是加分的關鍵。

  農委會更公佈全台夜市雞肉美食地圖,裡頭有人氣攤商還有30年老店,讓你從南吃到北,一手掌握美食店家。像是北部的士林夜市阿姨鹹水雞,樂華夜市永康公園生烤雞翅,台中逢甲夜市的福記香烤鴨,花園夜市味道樂雞腿串燒,高雄瑞豐夜市碳烤香雞排,還有羅東夜市龍鳳腿,全台夜市至少有2萬個攤位,裡頭就有6千個是賣雞肉美食。競爭超激烈,想要夠吸睛,還得要發揮創意,才能緊緊抓住客人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