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 18:57

動物園大貓廊道 與獅.虎親密接觸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壽山動物園裡新增設的一個「大貓廊道」今天正式啟用,讓遊客觀僅隔著一層強化玻璃,觀賞兇猛的獅子跟老虎,尤其一到餵食的時間,公獅子母獅子就會往玻璃靠近,現場參觀的小朋友一看到獅子衝過來,都嚇得驚聲尖叫,也有小朋友膽子大,隔著玻璃學獅吼,把公獅子氣得只能咬盆栽洩忿。

  隔著玻璃看到獅子靠過來,大人小孩心跳加快,第一次這樣近距離接觸,小朋友們嚇得尖叫,因為餵食的時間到了,飼養員打開上層小窗丟肉塊,母獅叼著肉到自己的地盤享用,公獅子可就不容挑戰,一陣陣低沉的獅吼聲,跟公獅子面對面的弟弟,大膽的跟獅子玩起來,兇猛的公獅子竟然被這樣挑釁,被惹毛的公獅無處發洩只好氣到咬花盆,叫現場大人小孩笑翻了。

  這樣的初體驗小孩看得開心大人冷汗直流,不過園方說麥驚麥驚,只要守規矩都很安全,高雄壽山動物園近期增設的這個「大貓廊道」,29號正式啟用第一天就爆量,每個看得都不想離開,能夠這樣看獅子還跟獅子擊掌,想必大家都是頭一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