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7 12:00

近年節飯店主推 海陸雙拼佛跳牆

張政捷 報導  / 新北市

  年節將近,今天好吃夯仔內就要帶大家品嘗年菜,有飯店推出海陸佛跳牆,以新鮮干貝搭配熬煮八個小時的火腿老母雞湯,加上鮑魚等食材小火慢煨而成,已經有很多人,打算預定一盅,成為今年年夜飯的佳餚。

  這一大盅上桌,看的到是由鮑魚干貝組合而成的第一層,看不到的是下面滿滿的高檔食材,拿起湯匙這麼一翻,濃郁的香味飄散過來,大廚將熬煮了八個小時的火腿老母雞湯,再和著干貝用小火慢煨,裡頭的大甲芋頭化開了,豬腳筋的膠質流出來了,整碗湯就這麼濃稠起來,沒有太白粉勾芡,也沒有大白菜充數,每一口都是精華,不是師父自誇,這佛跳牆還曾代表參加料理大賽拿下亞軍,小姐聞香而來,喝一口超滿意。

  除了佛跳牆,大廚也推薦藏店之寶蘿蔔糕,大方分享料理技巧,希望大家外帶回去也可以漂亮上桌。沒聽錯,這些菜都歡迎外帶,讓今年的團員夜,也可以在家中享受五星級的美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