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12:00

2校開學聯合健行 250師生走6km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真的是好特別的開學日,澎湖隘門國小和五德國小250位師生昨天開學,但他們的開學典禮,不是在學校裡面聽校長致詞,而是在戶外舉辦開學大會師。兩校師生一起健行六公里,到附近的生態園區,還要跳熱血健康操,玩尋寶遊戲,讓這個開學典禮變的好有趣。

  澎湖天氣冷颼颼,氣溫只有11度隘門國小和五德國小,老師和小朋友們,穿著厚外套戴上口罩,在開學第一天,就要挑戰冷天健行!016026好玩不會累,250位師生,到校園附近的生態園區,走了六公里,還要來個健康操。

  跟著音樂跳呀跳,天氣越冷,小朋友的活力卻是越充沛,哇最期待的就是排隊拿顆熱呼呼的包子,暖暖手,又能填飽肚子。下一站來到大樹林尋寶,眼尖的小朋友馬上就發現,藏在樹上的動物圖片,一張拿了又一張。

  一反往常在學校聽校長致詞,第一次的戶外開學典禮,也讓澎湖兩校師生,有個不一樣的開學的新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