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12:00

紐航找泳裝辣模 拍搞笑安全影片

王皓 編譯

  客機起飛前,機上都要播放安全影片,不過許多旅客會因為覺得無聊而不注意看。一向別出心裁的紐西蘭航空,為了強推庫克群島的度假航線,特別邀請運動畫刊的泳裝MODEL,到庫克群島拍攝美麗的機上安全影片,保證讓所有乘客,不但愛上庫克群島,更不會錯過重要的機內安全訊息。

  看到這樣的尤物,乘客已經置身人間天堂啦,哪裡還需要去度假天堂呢?紐西蘭航空為了強打庫克群島航線,特別請來多位運動畫刊的美麗模特兒,在庫克群島的碧海藍天下,親身示範機上各項安全守則。當然,庫克群島本地的友善民情和無可比擬的誘人風景,也一併入鏡。

  庫克群島和夏威夷一樣,屬於玻里尼西亞文化圈,即使沒有這些曲線玲瓏的模特兒點綴,島嶼本身就夠吸引人了。有了這樣的機上安全影片,相信乘客一定會看得目不轉睛,萬一發生緊急狀況,自己該做些什麼,絕對一清二楚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