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8 12:00

吸引台灣遊客 日觀光推中文化

林佳蓉 編譯

  很多民眾喜歡在冬天,特地到日本北海道賞雪。為了讓台灣遊客,能在雪地更安全的觀光,日本政府很貼心,特別製作了中文手冊宣導,連路標也都中文化,提醒台灣遊客注意路面結冰,能夠玩得開心,玩得安心。

  這一團台灣遊客,剛剛抵達北海道函館,其中很多團員都是第一次看到雪,開心得不得了,但在雪地上走路,滑來滑去,雖然好玩也很危險。為了讓台灣遊客,能夠有個平安的雪地旅遊,日本政府特別製作了這份中文手冊,提醒遊客,像是觀光景點的這種花磚,還有電車的軌道,都別去踩或行走,以免滑倒。

  大家看了說明後,走在雪地上,都很小心,一小步一小步慢慢的走。台灣遊客,不只跟團,像陳先生一家四口,則是選擇自己租車自助旅行。租車公司也會體貼的提醒陳先生,雪地開車要注意路面濕滑,路標也都加註中文說明。陳先生一家開車,平安抵達下榻的旅館。

  也提醒您冬天到日本賞雪,善用日本政府的用心,不管走路或開車,都要注意安全,就能開心出門,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