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12:00

便利防污衣領貼 媽媽刷洗不費力

崔立潔 編譯

  媽媽一定都知道,外套、襯衫的領口、袖口最容易弄髒,也最不好清洗,體貼媽媽,日本推出了一種防污衣領貼,薄薄一層,能夠帶來大大便利,一起來看看。

  每次看到白襯衫的領口、袖口一層髒污,這位太太除了認命拿起刷子刷之外,難道沒有其他方法?有的就是這捲膠帶,襯衫洗好燙好之後,拿出膠帶貼上去,纖維製成,0.07公釐的厚度,不用擔心讓穿的人不舒服,這樣穿了一整天回家,髒污一撕就掉,洗衣輕鬆多了。

  同樣是撕撕貼貼,這位媽媽選擇的是這款黏膠,無論是要把裝飾品或照片貼在牆上,只要把黏膠塗在物品背面,乾燥後往牆上一貼,撕下來保證不留痕跡,這是因為這種黏膠,不會變硬,所以不只無痕,還能重複黏貼,用途多多好方便。

  同樣無痕又好用的還有這款掛勾,背面的膠條摸起來不會黏黏的,但只要輕輕按壓在平滑表面上,立刻黏緊緊,只要噴點水,掛勾又能輕鬆拿下來,放大看看掛勾背面,原來有無數的小洞,跟吸盤一樣的原理只是吸力更強,連一般吸盤無法黏貼的木頭表面,這款掛勾也能用,承重可達500公克,怎麼掛都不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