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12:00

"懸空"咖啡杯! 咖啡漬不怕滴桌子

黃涵逸 編譯

  很多人喜歡喝咖啡,但喝沒幾口,杯子裡的咖啡總會沿著杯身流下來,把桌子弄髒,讓人困擾。日本推出一款懸空咖啡杯,把杯底和杯身分開,就算咖啡汁流出來也會直接順著杯身流到杯底,讓你喝咖啡再也沒煩惱。

  早上來杯熱咖啡,不只醒腦,更是很多人一天的開始。這個白色咖啡杯長得很奇特,杯身竟然和杯底分開,懸浮在半空中,奇怪的設計究竟是為甚麼,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每次喝咖啡,喝沒幾口咖啡汁總會沿著杯身流下來,滴得桌面到處都是,但如果用這款懸空咖啡杯,咖啡汁直接滴到杯底,讓你不再煩惱。而且這個咖啡杯支撐力十足,就算放顆大南瓜在上面,也不會斷掉。

  桌上滿滿的壽司,讓人食指大動,但沾醬的碟子,可以把吃壽司變得更有趣,碟子裡出現魚的形狀,隨著醬油變少,大魚變小魚,最後還成了隻小烏賊,俏皮的設計更能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剛開始是個愛心,最後變成一隻大螃蟹,慢慢加入沾醬,還可以看到小樹苗長成一片花草,趣味性十足的碟子,也讓吃壽司變得更開心。

  拿出鹽巴加到湯裡,但總會忘了蓋蓋子,還會不小心打翻,媽媽搬出新法寶,這個專門放調味料的罐子,平時關緊緊,一拿開瓶蓋立刻彈出來,馬上就能使用,原來是在瓶罐底部裝了磁鐵和彈簧,只要放在平台上,瓶蓋立刻自動關上,再也不用擔心會浪費調味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