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12:00

360度全景相機 一個按鈕全入鏡

李嘉芳 編譯

  拍大合照的時候,負責掌鏡的人總是沒辦法入鏡,最近日本市面上出現一台「360度全景相機」,只要一個按鈕,就能上下左右拍攝全景,還可以連接手機,即時瀏覽各個角度的全景照片。

  來來來,大家趕快蹲下來,拍張大合照,攝影師手裡這台白色相機,只要一個按鈕,就能拍下360度全景照片,也就是說,就連負責拍照的攝影師也能入鏡,而且不只前後左右,從上到下環繞一圈,每個角度都不錯過。原來,這台相機上面有前後共有兩顆180度的魚眼鏡頭,組成360度拍攝效果。如果要拍全家福照片,自己也想要入鏡,360度鏡頭真棒,可以全方位捕捉畫面,跟以前的鏡頭差很多。

  前面、後面都有玄機的新商品,還有這把雨傘,它不是壞了,它真的是傘骨在上面的雨傘,好處是什麼呢,據說傘骨在外面,收傘的時候比較不用出力,雨水也不會噴到自己,再來就是傘骨可以當成腳架,自己站立,而且撐傘的時候,不必擔心傘骨勾到頭髮,這把反骨雨傘是實用還是創意,真的是見仁見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