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12:00

抹茶冰淇淋鬆餅 日本人也對味

魏于恬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你喜歡抹茶口味的製品嗎?今天好吃夯仔內要帶大家品嘗抹茶甜品,手工抹茶冰淇淋,配上比利時鬆餅蹦出絕妙好味道,口味道地,就連日本客人都說和家鄉味真的很像,讓你不用出國,就可以品嘗的到國際級的美味。

  你一口,我一口,小倆口吃在嘴裡甜在心理,因為這小小一口冰淇淋,真的有大大驚喜,店內招牌,這個鬆餅很不簡單,現烤的比利時鬆餅,大小剛剛好,還要搭配店內招牌,這一球抹茶冰淇淋,實在對味,就連日本客人都稱讚,在台灣居然吃的到這樣的家鄉味,不用出國就能吃到正港的東洋味,抹茶冰淇淋。

  可是老闆工製作,愛冰淇淋成癡,讓他們在每一個細節都不馬虎,少糖低熱量,除了鬆餅,你還可以選擇抹茶聖代,豪華的聖代中,由濃郁的茶凍配上一些許鮮奶油,接下來冰淇淋放上去,在加個白湯圓,這白玉聖代上桌,滿足了吃甜點的胃,想要甜甜,絕對不能錯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