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8 06:00

4大名廚料理 台灣味"飛"常好吃!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華航客機上的餐點再度創新。來自北、中、南、東,四大台灣名廚,為經濟艙規劃高空私房菜,端出「豆醬鯛魚燒」、「蔥爆燜雞飯」、「野薑花米粉炒」和「鹹菜肉絲飯」等8道好菜,華航用在地食材和創意,要讓經濟艙旅客享受到最幸福的台灣美味。

  「豆醬鯛魚燒」、「蔥爆燜雞飯」、「野薑花米粉炒」,和「鹹菜肉絲飯」,這些台灣小吃全都變身飛機餐,航空公司業者把餐點結合「台灣風」,讓經濟艙旅客都能享受到最幸福的台灣美味,這次幫華航規劃高空私房菜的四位名廚,分別來自台灣的北、中、南、東,其中北部的陳肇豐師傅,用甜酒醃漬白豆醬調味鯛魚,烹煮出鮮甜口感的「豆醬鯛魚燒」,可口又入味。

  而這個充滿台式風味,用薑片、蒜頭、辣椒、雞塊,燉煮出來的三杯雞腿飯,去年推出後因為相當受到歡迎也會延續供應,師傅用台灣在地食材,變化成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餚,華航要以創意顛覆經濟艙的味覺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