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18:58

浪漫滿屋! 女孩"禁地"大公開

綜合報導

  帶您揭開各國女孩房間的神秘面紗。一名黎巴嫩裔的女攝影師,花了3年時間,拍攝超過125名世界各地的女孩房間,想要從女孩布置的臥房,看出每個人的性格,還有她們的人生觀。有的歐洲女孩手上滿是刺青,房間充滿龐克風;有的中東女孩年紀輕輕就懷孕生子,房間實際簡樸;而最驚人的就是日本女孩的閨房,不只主調是粉色系,就連裝扮也是通身可愛圖案,雷翻不少人。

  女孩子的房間對多數人來說,都是一個禁地,但是這一個禁地,卻為這一名黎巴嫩裔的女攝影師打開了大門。原本只是記錄自己女兒的成長,從不同時期的臥房佈置變化來觀察女兒,結果激發了她拍攝其他女孩子的想法,瑪塔後來環遊世界各地,拍了125名女孩和她們最私密的臥房,在她的鏡頭下,有的歐洲女孩手上滿是刺青,房間充滿龐克風;有的中東女孩年紀輕輕就懷孕生子,房間實際簡樸;而日本女孩不只閨房主調是粉色系,就連裝扮也是通身可愛圖案,雷翻不少人。

  這些女孩房間中的秘密,不只可以看出每個人的性格,還有她們的人生觀,也可以發現女孩們在長大成人的過程中,自我意識取代了以前小女孩無憂無慮的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